明德國中英語教師(女)

帶著慘綠少年的輕狂而來,才知自己的不學無術!師長們在談笑中即能傾囊相授打開知識之窗的門道,我才驚覺:聽力訓練不光是放卡帶就有效;一天唸兩百頁原文書的策略和技巧;影響語言學習的因素及迷思;寫作訓練的滴水穿石過程。而要經過寒澈骨的論文更是訓練獨立思考作學問的精髓!
這是兌變,在焚膏繼晷後。感謝每一位犧牲暑假的教授及助教!

基隆國中英語老師(男)

能再重溫學生生活,實在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,在教與學互相印證的前提下,在政大唸書實在是令人心曠神怡(當然,考試與交報告的壓力除外…)

內湖高中英語教師(女)
感謝政大開辦ETMA, 使我度過三個充實又愉快的暑假,功課壓力雖難免,但老師們都很nice又understanding,林老師的高級寫作,莫老師的字彙學,許老師的新聞英語與彭老師的新聞聽力訓練都是一級棒的,如果你來政大可千萬不能錯過喔!

華僑高中英語教師(女,已畢業)

拿到學位證書時,我的心是激動與感恩的。
ETMA的課程設計很精彩,雖然不能修到每位老師的課,但在ETMA四年的學習,開拓了我的教學視野,豐富了我的教學內涵。(也增加不少薪水)

Da Chi Senior High School: 

ETMA programs inspire me a lot not only in teaching but also in exchanging wonderful experiences with others. I really appreciate the time with all the prestigious and thoughtful teachers. I also cherish the time when we learned, discussed, even suffered, or tortured together.